作者cissant (规划)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新生盃!??
时间Tue Oct 2 13:38:43 2007
学弟在问新生盃有下文了吗??
本人谨代表五百万名广大的学弟们发问 XDD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5.59
1F:推 Imavis:不是寄信去报名交钱吗? 10/02 13:41
2F:推 Imavis:见2674 10/02 13:42
3F:推 cissant:其实我只是想问这件事要谁负责 XD 10/02 13:42
4F:推 Imavis:这还需要问吗? 不是队长要负责去接洽? 或是队长指派之人 10/02 13:43
5F:推 cissant:嗯 谢了 我只是代为学弟发问!! 10/02 13:51
6F:推 waliszu:加油!加油!GO ~ 10/02 17:27
7F:推 irishnomad:已报名 10/0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