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hnomad (Hello fabulous!)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调查
时间Mon Oct 1 22:23:48 2007
明天(星期二)晚上6点到7点
在体育馆旁对墙练球
男排的成员能出席吗
不管可不可以都要推文告知
以便统计决定是否可行
--
这是第几次尝试这个时段啊...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6.76
1F:推 cissant:我应该似乎可能也许大概彷佛依稀可以到 XD 好啦 我OK!! 10/01 22:54
2F:推 Miaolicookie:据说是林秀雄课辅+领袖社面试...So...you know... 10/01 23:15
3F:推 z3645230:这时候应该还在辛苦的工作...不然我也想去举球阿!!!!! 10/0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