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hnomad (Hello fabulous!)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明天练球
时间Thu Sep 20 23:51:43 2007
和女排一样
我们明天也是要到东南去练球~
六点在麦侧集合一起过去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96.76
1F:推 cissant:啦~有没有大四以上的学长愿意热情相挺的啊 XDD 09/21 00:13
2F:推 kunfu:喔~我已经回家欢渡佳节了XDDD 09/21 00:23
3F:推 irishnomad:你的鞋袋还在我这里XD 09/21 00:25
4F:推 siaoyo:不会是从第一次暑训以後就一直在那了吧@@? 09/21 00:28
5F:推 kunfu:天啊~我的裤子发霉了吧~还有一条毛巾...你住哪寝改天跟你拿 09/21 00:32
6F:推 irishnomad:8215 你这麽一说我不敢把它打开看.......... 09/2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