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aoyo ()
看板LAW_Volley
标题[女排] 明天练球
时间Wed Sep 12 21:11:45 2007
明天早上八点半在山上练球
贴心小叮咛:
校内公车每二十分钟一班
班班上九舍
请多加利用
欢迎男排女排学长学弟学姐学妹共襄盛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1.16
1F:推 monkeylittle:一直喊饿的人请记得吃早餐XD 09/12 21:24
2F:推 hsunstyle:是从几点开始有公车压??因为我不想走路上山>"< 09/12 22:17
3F:推 monkeylittle:你来的时候就有公车了~ 09/12 23:23
4F:推 waliszu:请问一下公车是一元厚?阿有要拉铃吗~不好意思~第一次~呵.ꠠ 09/12 23:39
5F:推 monkeylittle:公车是一块钱没错,坐到最後一站男宿 不用拉铃XD 09/12 23:44
6F:推 monkeylittle:二十分一班就是整点、二十分、四十分开车不要错过罗 09/12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