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talk] 明天是不是有米克斯阿?
时间Tue May 22 00:05:09 2007
有人会上山吗?
我脚还没有好,但是可能也会上去一下
是换team 排吗?
有人可以代替我打吗?
这似乎是最後一场齁? 应该不会再弃赛了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cissant:大一的四个男生中午都要考试 XD 05/22 00:47
2F:推 kunfu:我明天中午有约会... 05/22 00:59
3F:推 nyb:我也要让膝盖休息耶...看来要雇很多佣兵...大家都来代打吧! 05/22 01:00
4F:推 XiaoYan0927:能不能确定一下明天有没要打以及有谁要打 05/22 01:17
5F:推 iceflame:明天应该是有要打...但是似乎目前没啥人要打.... 05/2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