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talk] 大法盃住宿费
时间Fri Apr 20 23:21:30 2007
我觉得我还是稍微积极一点向各位收个钱吧
不然大概会拖很久.....XD
如果看到我就麻烦交个钱吧~~~ 715抠
阿不要看到我就躲黑~ = =+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fanofsho:那躲白吧~= =+ 04/21 01:26
2F:→ nanigogo:那躲白吧~= =+ 04/21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