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b (晃动中的肥肉)
看板LAW_Volley
标题[talk] 版名
时间Sat Apr 14 23:03:00 2007
虽然没有想对号入座的意思 (一点都没有!!!)
但版名却有淡淡的哀伤......>"<
好啦 可能男排觉得"粗"不错XD (迷之声:哪里粗啊??)
(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3.19
1F:推 lbf:不见得~我就认为粗的吃起来感觉不太好~面条~还是细的赞啊! 04/14 23:13
2F:推 Muming:眉毛手臂声音神经 04/14 23:13
3F:推 sapphirelyx:还好我爆身高XD 04/15 10:04
4F:推 babywulala:我只是想让版上气氛活络点 04/16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