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Yan0927 (落叶缤纷)
看板LAW_Volley
标题[侦查] 有点儿无聊
时间Sun Apr 8 11:56:39 2007
於是刚刚我就把各系的系排版看了一便
发现几乎每队都说要春训
春训的时间不外乎就是昨天与今天
选择的地点也只有山上跟东南
大家还很热血的说要练早上八点
我想这应该是在气象预报还没出来之前的事吧
昨天早上我到球场巡视了一番
只有金融系的女排风雨无阻的在棚内与大自然奋战
下午也只有法律系女排
今天上午更不用说了 十点起床去买个早餐 球场连个鬼影也没有
那当初热血说要春训的那些队伍
是全部挤到东南去了吗 那这两天东南应该颇热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