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blue ()
看板LAW_Volley
标题[talk] 探子回报
时间Mon Apr 2 16:56:06 2007
星期日下午经过快3小时的奋战 终於大家达成共识
三个小时的时间成本也反应在报名费上
最後的结论是一队
5500(含保证金)
看起来似乎没有便宜多少
其实後来他们才开会的前一天 再新增空调的预算下
我们这样的结果大概是省了2000-2500~!!!!
结果如下:(只就有变动的部份)
1. 裁判费700$/1场 预估场40数场
→改为校队 1场400 场次增加到46
因为他们说 之所会这麽贵是因为在中正 没什麽裁判有意愿想去
所以只有提高到这个价钱 才有办法~!
场次是因为後来有11队报名 所以增加了6场
2. 排球8个*1500
→改为各校出球 然後他们负保管责任
这个部份 因为中正的校队说没有可以比赛的皮球
说他们平常练球都在体育馆打胶球(他们都这个说了 我们也没办法了XD)
所以就算要跟校队借也无法|||
这是大家後来商量後的结果~!!!
3. 急救箱5个*500$ 绷带10捆*150$
→急救箱数量减少 其他东西单买 总金额2000
他们好像也无法跟学校借 本来还考虑各个学校自己带说|||
4. 工作人员便当80人*50$*2天
→改为60个工作人员
这个部份为了达成共识 我想大概花了可能将近1个钟头吧= =
因为主办单位的说法是 他们最近才办了大法篮
工作人员的总数远远超过80个 但是他们还是觉得不够~!!
本来70是他们的底限了 僵持了很久
在我们改为一个学校一个招待後(本来男女排各一) 这是他们的最低底限了
5. 海报500张*20$ DM 2000张*1$
→改为海报+DM 总共8000
这部份是因为他们要拉赞助的关系 基本上我们已经反应太多了
但这一样是他们能做的最後让步
因为他们觉得少於这个数量 厂商就不愿意赞助
他们系学会会因为这样亏钱~!!!
最後预算算出来 他们必须要拉到5万以上的赞助 他们才不会亏钱
6. 识别证
工作人员80人*10$ 球员240人*10$(这笔是沙毁= =)
→识别证是因为他们学校有管制 只有有识别证的才能进体育馆
这好像从大法篮就开始了 似乎是项必要的花费
不过麻烦的是 反面来说没有识别证就进不去
所以如果有什麽其他亲朋好友要去看 还有球经什麽的
如果没有报名单给他们 就会面临被关在门外的窘境XD
至於这部份的名单 好像是等招待联络我们再给吧~!!!
7. 工读金18小时*80$
→这个是学校本身的工读生 负责的工作是管制门口的出入
好像会有2-3个人 和他们本身的工作人员是不相干的
8.
空调3000*5小时
这是新增的项目 因为大法篮之後才知道原来这要另外算钱
所以後来又新增 至於为什麽是5小时 是因为学校从下午两点开始才不用算钱
所以只估了星期六早上 至於星期日为了配合这个 才会从下午才有赛程
这部份他们也是为了省钱 所以就不要抱怨星期日的赛程很晚了啊
然後加上他们体育馆都是玻璃帷幕 如果没有开空调是呈现个想死的状态|||
所以这个部份後来加上去 本来报名费是每队大概还要增加1000
其实除了这些大项以外 我和胖子其实也提了什麽垃圾袋之类的东西
但是因为有人反应 这种小项讨论没有实益= =
也就默默的被驳回 加上因为大的项目已经就很难达成共识
开完这些部份已经大家都想走了 所以其他的小地方 也就只好"割地赔款">"<
开完这次会 我是觉得他们没什麽办比赛的经验
加上他们学校场地莫名的贵= = 然後又因为学校有些奇怪措施(要管制 不肯借皮球)
所以主办单位和各系队都不愿意让步
甚至一度场面火爆XDDDD 搞的开会时间冗长 到了10点才回到台南阿= =
我想大家都不能接受只是个系队间的比赛 却要我们付这麽多钱吧
话说本来在我们砍掉这麽多预算後
在增加空调 以及他们坚持绝对不愿意缩减工作人员的情况下
本来还是维持6000(含保证金)
这就是为什麽场面一度火爆XDD
所以我想 在两天场地良好的情况下(好场地 有空调 有灯光)
这个价钱是双方都能接受的底限了
花费了我们快3个小时的时间 报名费少个500
至少也让我们"奇摸挤"好一点嘛~!!!!
如果主办单位什麽都不肯让步 那就直接抽签就好啦
浪费大家时间~!
大致就这样啦~!! 汇报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09.248
※ 编辑: diblue 来自: 218.165.109.248 (04/02 17:15)
1F:推 fifi1985:我昨天回来,大传杯也是用皮球(看起来是新的但是是假皮) 04/02 17:21
※ 编辑: diblue 来自: 218.165.109.248 (04/02 17:28)
※ 编辑: diblue 来自: 218.165.109.248 (04/02 17:30)
2F:推 babywulala:噢噢噢 太精美了 给个M 辛苦了!!! 04/02 18:31
3F:推 tfgnccu:辛苦了!!! 04/02 19:15
4F:推 lbf:其实主办单位什麽都不让步的话~可以串连退席让他流会也别抽签 04/02 21:31
5F:推 nanigogo:小吏辛苦了>"< 04/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