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询问
时间Thu Mar 29 22:22:41 2007
明天有没有人下午就要提前回家过春假的?
尤其是一些爱家的学弟。
要请假就今天早点说吧,
如果人太少的话,明天就不练球了。
因为明天中午比完赛肯定十足疲惫....
可是如果学弟们都为了练球
决定不回家的话,
也是可以晚上照常练球。
就酱,快回答我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cissant:大一四个学弟都要去班游 暂时没有人回家!! 看学长们吧!! 03/29 23:06
2F:推 cissant:btw 莫名其妙的班游早上六点半出发 没人玩过这麽早的吧!! 03/29 23:09
3F:→ iceflame:那就等明天打完比赛再决定好了....-.- 03/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