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ming (我本将心托明月)
看板LAW_Volley
标题[talk] 关於"才打几场比赛就要交多少钱"
时间Wed Mar 28 00:54:10 2007
(这篇是针对NCVL,不是大法盃)
我是觉得这个观念好像哪里有问题,
先不要讨论缴2000块只能打三场比赛,
好像是说,报名费多少钱应该在比赛前就先缴的,
然後在某一队考虑要退赛的时候,
才会把自己已经缴了报名费(或是保证金)这件事考虑进去,
而不是在退赛之後还可以根据自己比赛的场数把报名费讨回来
或是拒付(如果报名费还没缴的话)
至於报名费多少钱却只能打多少场比赛或是比赛品质等等的问题,
这些应该是在比赛前报名前就得达成共识的。
协商不成的话,在一开始就可以选择不参加,
这样才不会都比完一半了还会对报名费之类的有争执。
所以说到底还是一开始没有把报名费谈清楚,
我现在是搞不懂为什麽要提高到3000,然後财政系退出要缴2000(而不是没收12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76.99
1F:推 lbf:这已经是糊涂帐了~明天可能才会比较清楚 03/28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