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明天系际盃
时间Tue Mar 27 21:35:32 2007
明天中午如果没下雨
还是有系际盃要打
12点10分的比赛
一样11点集合
麻烦学弟带球袋
穿阿北装
就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2.46
1F:推 irishnomad:我明天中有课走不开,所以不能到 球袋会先放在棚内 03/27 23:37
2F:推 iceflame:好~辛苦你了。 03/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