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ywulala (我也要请客)
看板LAW_Volley
标题Re: [talk] tEaM LaW 的小和...
时间Thu Mar 22 23:50:42 2007
※ 引述《nanigogo (想你一切都好)》之铭言:
: ※ 引述《kunfu (Just try & try)》之铭言:
: : 不过话说起来~
: : TEAM排队不是你们嘛~
: : 输了就灌你自己欧落肥吧!
: : 你笑点真的很奇怪= =
: 哇哈哈~虽然我是TEAM排的
: 可是我都已经帮忙灌水了ˋ(′_‵||)ˊ
: 还要灌我自己欧落肥>"< 这样我会变胖..
: XDDDD 什麽是欧落肥阿???
好啦那我就来帮灌一下顺便借花献佛~
谢谢你们过期的生日卡片啊(羞)
我感动得眼睛都流汗了
不过有人一直说我很奇怪 很奇怪 很奇怪很奇怪
很奇怪 奇怪 怪 怪......
为什麽啊~难道我在大家眼中不是个正常人吗XDDD
谢谢逼逼说我多元化发展得很好
让我开始认真考虑转行当攻击手的可能性XDDDDDDD
anyway 谢谢大家家家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3.33
1F:推 kunfu:不~你是个特别的少女!! 03/23 00:03
2F:→ nanigogo: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法少女~ 03/23 00:04
3F:→ nanigogo:所以明天我跟胖子要站对角举球~^^~ 03/23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