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aoYan0927 (落叶缤纷)
看板LAW_Volley
标题Re: [男排] 友谊赛
时间Wed Mar 14 23:54:21 2007
※ 引述《lbf (奔腾年代)》之铭言:
: ※ 引述《iceflame (It's time to)》之铭言:
: : 就是
: : 北医的队长再次来约友谊赛
: : 时间是这个礼拜日晚上6点~8点
: : 地点和上次一样,在北医的体育馆。
: : 我知道礼拜日那天似乎还有研究所考试~
: : 所以就问看看大家的意思如何?
: : 尤其是....时间OK 球感不太OK的人...
: : 请~推~文~喊声~
: 就情感上我是非常想再去打一次,因为场地很好对手也很好...
: 但是.....
: 星期一我就要在彰师大打联赛-.-"所以我恐怕来不及参加了
: 如果说大家都可以的话,那要不要就请龙爷代替我的位子这样还是可以打。
: so sad...
我不行 我比较prefer下个礼拜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57
1F:推 lbf:下礼拜人家就比赛了..... 03/14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