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明天NCVL
时间Thu Dec 28 23:38:20 2006
中午12点对心理
所以..如果不幸没下雨的话...就请大家早点上山热身XD
那就穿新衣吧!!
应该大家都有新球衣了吧!?
明天如果没下雨,打完比赛还是要练球。
学弟还是要记得占场!
明天应该是本学期最後一次练球!
大家就踊跃出席吧!
就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72.3
1F:推 kunfu:请大家早点热身 好有深意的一句话啊XDDDD 12/29 00:04
2F:推 lbf:很不幸.....真的没下雨-.-" 12/2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