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blue ()
看板LAW_Volley
标题[女排] 明天双院盃
时间Mon Dec 11 22:25:32 2006
依旧有两场比赛要打~!
12点对民族 接着1点打四强交叉
感觉就是个很累的赛程阿>"< 大家加油吧~!
明天就请大家翘个课 最慢11点半集合热身
穿阿盃装(今天冬季限量版快要热疯了)
下半身就随便 你要不要穿也是可以啦= =(但是可以不要吗 拜托XD)
就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53.6
1F:推 kunfu:可以穿比基尼打球啊...比套马靴不丢脸XDDDD 12/11 22:26
2F:推 diblue:比基尼是可以穿阿~但是我怕裁判判我们红牌耶= = 12/11 22:31
3F:推 mumumu:赛程有改唷 四强礼拜三打 12/11 22:43
4F:推 diblue:我看到了 谢谢你方韦及~!>////< 12/1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