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flame (It's time to)
看板LAW_Volley
标题[男排] 讲讲话
时间Mon Dec 11 13:29:54 2006
首先恭喜大家,把冠军留下在自己家。
大四的应该可以安心的去.......念书了。
还有要感谢大家,我今天打得烂透了,还好有各位的COVER,不然可能需要切腹谢罪。
再来关於我自己,接下来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让手伤可以完全康复。
不然照这个样子下去,除了砍掉重练之外我想不出其他更好的办法。
所以这学期我可能需要闭关一下。
然後以後练球的部份,主要以练学弟为主,
如果学长们有心想要培养未来系上栋梁的话,也可以一起来。
最後,预祝女排可以顺利拿下双院盃冠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172.3
1F:→ kunfu:是时候该修养了你= =|| 你家都变中医诊所了XDDD 12/1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