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flypig (@#$^%$&^*&^(&()(#......)
看板LAW_Volley
标题不好意思...我是社会系男排的...
时间Sat Nov 25 22:15:19 2006
那个阿..
队长大人要我请问一下
礼拜一社会系的比赛可以提早吗?
提早到下午1点前 如果是11点的话可以吗?
还有礼拜三的比赛可以调到礼拜五吗?
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系排只有六个人...
刚好都有人无法...
麻烦一下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17.17
1F:推 iceflame:可是我场地是借12点开始,不然提早12点先打可以吗? 11/25 22:51
2F:→ iceflame:政治系跟经济系的比赛延到1点再打 OK吗? 11/25 22:51
3F:推 iceflame:嗯...算了不用了 外交系也没办法提前打。 11/25 23:36
4F:推 iceflame:那就延期吧 我会再PO版 11/2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