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mmyo817026 (King--)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婚後买房疑问
时间Sat Jul 2 15:17:21 2022
目前已购预售屋 头款男方支出约200万
日後准备登记结婚
登记後预售屋才交屋
贷款打算夫妻一起缴
虽然是婚後才交屋 算婚後财产
不过为了怕男方私下卖掉
打算登记共同持有
会在上方备注双方各支出比例
这样若是有万一
要请求剩余财产分配权
就这个房产而言
还会是所谓一人一半吗
或是依当初注记的
各自拿回支出比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71.213.24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6746243.A.674.html
1F:推 KKyosuke: 会按照持有比例计算价值计入婚後财产 07/02 18:52
2F:推 NEWG5: 婚後交屋未必算婚後财产喔还是要看金流,我之前婚後交屋但 07/04 00:59
3F:→ NEWG5: 款项都是用我婚前存的钱付清的,结果房子对方ㄧ毛都分不到 07/04 00:59
4F:推 KKyosuke: 他都说婚後还要缴贷款了.. 07/0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