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c0214 (草民)
看板LAW
标题[问题]请问与限制行为能力人和解不是找法代吗?
时间Thu Jun 16 10:15:52 2022
https://tinyurl.com/yce3p2db
请教各位先进,这个新闻的案例小弟看不懂:
1.女方当时是高一,也就是未满十八岁,是限制行为能力人。那要与限制行为能力人
和解,不是找法定代理人吗?那为什麽男方当时已经和女方的父母和解了,这个和解
後来却被法院认定无效?
2.女方後来十年後又对男方提告性侵,问题告诉的时限不是六个月吗?为什麽女方十
年後还能再对男方提告?
以上,还请帮忙解惑,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220.2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5345756.A.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