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uxljrx (alice)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支付命令异议後的起诉相关问题
时间Wed Jun 1 15:55:45 2022
各位版友好
近期在法院申请支付命令,但对方提出异议
我已在上星期(收到法院来函五天内)缴交裁判费,准备进行诉讼阶段
目前有以下疑问,再麻烦帮忙解惑
1.缴完裁判费後,大约要多久才会开庭?
会这样询问是因为我目前还在跟律师接洽(尚未收到委任状),加上又碰到端午连假
很怕时间不够充裕,给律师准备的时间也匆促,导致案件开天窗
2.缴完裁判费後,需要跟法院进行文件或是其他手续的确认麽??
还是静待法院的通知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242.91.2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4070147.A.482.html
1F:推 jasonyeh: 1 、真的很难说,如果是强制调解的案件还要经过调解,调 06/01 15:57
2F:→ jasonyeh: 解不成立才会移回本院审理,一、两个月可能跑不掉,如果 06/01 15:57
3F:→ jasonyeh: 是那种案件量很大的法院又会更久。2 、等通知就对了。 06/01 15:58
4F:推 yuusnow: 1.至少要一个月後,可能还会更久。 2.等通知 06/01 16:11
5F:→ kt102441: 不想调解大概等2个月,调解就难说了… 06/02 00:48
6F:推 KKyosuke: 不会马上开庭 分案以後还要排庭期 最少一个月 06/02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