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321 ()
看板LAW
标题Re: [问题] 诈欺和解提问
时间Tue May 31 20:03:32 2022
之前妈妈被诈骗约17万,对方历经侦查不起诉,我们不服再议後,刚刚查得最新结果(5/
31)是对方起诉了 诈欺等
因为对方在续侦时,有另案诈骗别人,被法院判决共同诈欺罪 1年7个月,缓刑3年,服劳
务80小时,缓刑期间保护管束。
因为地院判决书里面提到的人和我有重叠,我就马上再写陈报状给检座(4/25)今天(5/
31)就得知被起诉了。
所以接下来收到起诉书,我就可以马上附民了吧?
请问我是不是把起诉书抄一边变就好,不过目前没有案号,但我怕如果太慢,直接简易判
决。我知道对方没有钱还,又是喑哑人,不过依据我们推测他帐户里面还有尚未领出来的
钱,因为我们报案要多久被冻结了
谢谢律师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24.94.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3998614.A.484.html
※ 编辑: banana321 (42.76.174.46 台湾), 05/31/2022 20:28:04
※ 编辑: banana321 (42.76.174.46 台湾), 05/31/2022 20:28:55
※ 编辑: banana321 (42.76.174.46 台湾), 05/31/2022 20:35:46
1F:→ banana321: 引用民法184、185 05/31 21:13
2F:→ banana321: 请问是不是要寄缮本给对造 05/31 22:01
3F:→ webster1112: 17万 可以考虑省省力气 ! 你可能一身疲惫/费用 06/02 22:06
4F:→ webster1112: 什麽也没有 !! 也不见得啦 只是金额太小成本太高! 06/0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