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lmeDad (年轻人不讲武德)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车祸事後问题
时间Mon May 30 20:18:47 2022
如题,刚刚发生小车祸,因为天色昏暗,我这是大马路直行,对方是小巷出来等待转弯,
闪避不及就撞上去,对方有小擦伤,我则无,肇事责任不清楚可能一半一半。有叫警察来
,但对方跟警察说不用了,警察也再三确认我们并无意愿报案(路人报警),警方也有留
我们的资料下来,然後就走了。对方先骑走去买便当,我也有留对方女儿的电话,事後也
一直致电关心对方的伤势如何,也很有诚心想帮忙支付医药费用,请问这样还会构成肇事
逃逸吗?如果不想被告应该怎麽做才好,谢谢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17.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3913129.A.2F5.html
1F:→ jasonyeh: 不会,因为警察有到现场,并且双方同意後离开 05/30 21:37
2F:→ iscu: 有受伤半年内都可以提告 05/3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