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nomoto1124 (hikari)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机车停停车格被撞,肇事者不赔
时间Fri May 27 21:13:34 2022
12月跟朋友在礁溪吃饭,喝了点酒,想说不敢骑车就停在停车格,结果到了早上机车被撞
倒,据警察说含我的车共8台都被一台肇逃小客车
撞,但是因为没有人受伤,警察请我们直接走调解,直到现在肇事者从来都没有打过电话
来问,也没有意思要赔,现在第一个受害者判决出炉,法官判少不打紧,重点是还要自己
去要,前面人家就不理了,又怎麽会赔?请问板上懂法律的各位,对付这种人是不是更应
该用其他手段来去处理,不然真的是越想越气。我可以不要那台车,但是我知道这种事情
发生在其他人身上只有很干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4.2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3657216.A.FD7.html
1F:推 saccharomyce: 强制执行 05/27 21:17
2F:推 smt3457: 直接提告了 05/27 22:22
3F:→ F9706026: 一般平民除了提告也没其他招阿 05/27 23:14
4F:→ saltlake: 实务上平民除了提告,古时候还会找民代或记者 05/27 23:45
5F:→ saltlake: 网路自媒体发达後,也提供一个新管道 05/27 23:46
6F:推 forevernew: 告他民事啊!积极一点 05/27 23:46
7F:→ forevernew: 你可以去警察局申请对方地址 05/27 23:46
8F:→ saltlake: 只是自己用网路自力救济,一不小心反给自己招责 05/27 23:46
9F:→ wim1990: 这种纯财损的本来就自力救济 05/28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