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h (007)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叔叔吞掉国防部的补偿金
时间Sun May 15 11:46:12 2022
我们老家在XXX,106年,国防部要徵用一些附近的山坡地,
早期我爸他们有在山上种竹笋、茶树等,因此能得到补助。
後来阿公过死之後,那些就变成四兄弟去分。
我叔叔之前跟我爸说,我爸说因为现在不住那边,所以全
权委托我叔叔去处理,他们有四兄弟,一个在澳洲。但因
为我爸跟我叔叔他们处得不是很好,後来确认耕种面积,
我叔叔他们签切结书补助时,其中二个叔叔先申报其中
一块,把补助金分掉。
後来澳洲那个108年回来领,承办人员问他住澳洲怎麽种植?
他说是以前他年轻有种,还有祖先留下来的。
但他骗承办人员,只有他自己种,没通知我爸爸,然後
把补助的钱几百万领了之後,就跑回澳洲。
後来有连络到承办人员,他说当时就觉得很奇怪,但他建议
我们提告我叔叔诈领,只是我叔叔人在澳洲,我们有办法告
他吗?请问该怎麽做会比较好?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53.2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2586374.A.BEF.html
※ 编辑: losh (42.73.153.244 台湾), 05/15/2022 11:46:34
1F:推 Blue6: 人在澳洲也可以告 刑事就通缉 民事就公示送达 05/15 12:15
2F:→ Blue6: 知道地址的话会嘱托外交部送达 05/15 12:15
3F:推 KKyosuke: 人家不回来你告赢了没用啊... 05/15 12:46
4F:→ KKyosuke: 我国对国外判决算承认的很松的 国外未必承认我国判决 05/15 12:48
5F:→ saltlake: 如楼上两位所述 05/15 13:08
6F:推 asmp: 另两位在台湾的叔叔连通知一下令尊都不肯,当初明明有请他们 05/15 16:32
7F:→ asmp: 协助处理的。这个补助应该是私有地无法达到原来用益功能的损 05/15 16:32
8F:→ asmp: 失补偿,所以不以目前有实际耕作为必要。 05/15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