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板


LINE

看板 LAW  RSS
事情是这样有天上班途中, 因为施工,变成在单行道上,因为要黄灯了,所以往右移动,减速靠边一点, 让车可以左转, 但後方就追撞上来,摔的感觉满重的, 我什麽事都没有, 一个多月後打来,询问理赔, 今天说他同事最近也车祸, 对方保险公司理赔给他同事两万, 他原本也要两万和解, 看我态度不佳要在加一万, 所以三万精神赔偿金当和解, 他说告上法院,就赌只有1%问题, 也要告我伤害,让我坐牢, 然後易科罚金超过三万在理赔他的部分, 所以不想上法院就接受三万和解, 现在谈不拢要我法庭见, 请问这样过失伤害罪会成立吗? 我有跟他说医药费, 强制险会理赔, 他说医药费才那些钱,他不需要, 需要精神理赔, 请问该如何处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45.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1160041.A.2AA.html
1F:→ JustSad: 不管你愿不愿意大概就是要赔两万到三万,缴给国家或和解 04/28 23:46
2F:→ JustSad: 自己不想爬文了解、不想低声下气,多赔的就当做是学费。 04/28 23:48
3F:推 jery1017: 後撞前,你责任不多於三成,给他告吧,学费宁可给国家 04/29 00:37
4F:→ ysu1584: 请问车祸发生满30天了吗?满的话可以申请初步分析研判表 04/29 03:01
5F:→ ysu1584: 之後再帮你想办法 04/29 03:01
6F:推 jasonyeh: 除非你缴不出罚金,否则这种案件你要坐牢是连百分之1 的 04/29 07:48
7F:→ jasonyeh: 可能性都没有,不过他讲的部分是对的,你缴完罚金还要再 04/29 07:49
8F:→ jasonyeh: 赔偿给他(如果他有另外提刑附民),但赔偿给他的金额就有 04/29 07:50
9F:→ jasonyeh: 可能没有他现在要的那麽多,看你自己的想法罗 04/29 07:50
10F:推 JustSad: 简单说就~赔少一点但要给对方+受气or赔多一点对方拿很少 04/29 08:09
11F:→ ray0050: 初判表写本案迹证不足,经分析後无法厘清肇事原因, 04/29 09:19
12F:→ iscu: 要我的话宁愿缴几万给国家... 判赔给对方大概只有几千吧 04/29 10:22
13F:→ iscu: 问对方要就1万和解 不然宁愿缴给国库也不愿意喂狗 04/29 10:23
14F:→ ray0050: 楼上我也是这样想, 04/29 10:25
15F:→ ray0050: 不想这样被敲诈, 04/29 10:25
16F:→ ray0050: 修车费医疗费都不拿就一直精神抚慰金, 04/29 10:27
17F:→ ray0050: 後车撞我,还一直要精神抚慰金, 04/29 10:27
18F:→ ray0050: 而且还因为他说他同事理赔了两万、 04/29 10:27
19F:→ ray0050: 但他要三万, 04/29 10:27
20F:推 jasonyeh: 他的伤势有很严重吗? 04/29 10:33
21F:→ jasonyeh: 尊重你的看法,实务上也很多人宁愿给国家也不要让被害人 04/29 10:35
22F:→ jasonyeh: 予取予求,知道不同意和解的後果就好了 04/29 10:35
23F:→ ray0050: 而且询问,车祸後一个礼拜, 04/29 11:00
24F:→ ray0050: 我有次跟同事出门, 04/29 11:00
25F:→ ray0050: 因为觉得自己很衰,不想骑车, 04/29 11:00
26F:→ ray0050: 觉得骑车压力大, 04/29 11:00
27F:→ ray0050: 就给同事载好了,结果又被撞, 04/29 11:00
28F:→ ray0050: 双方都没事就我缴被夹在中间, 04/29 11:00
29F:→ ray0050: 这样我是不是也可以对他提告, 04/29 11:00
30F:→ ray0050: 因为造成我心里压力造成下次的车祸, 04/29 11:00
31F:→ ray0050: 回j大,他没说他伤势, 04/29 11:04
32F:→ ray0050: 只有我问他说保险理赔医药费部分, 04/29 11:04
33F:→ ray0050: 他说那个能有多少钱,他也不需要只要精神赔偿费, 04/29 11:04
34F:→ ray0050: 他还补上一句我不是靠这个赚钱,哈哈哈 04/29 11:04
35F:推 leptoneta: 和解就是双方爽就好 不想和解就给法官判 04/29 11:31
36F:推 JustSad: 初判表事故原因不明,等被告时申请免费车祸监定~ 04/29 11:37
37F:→ JustSad: 0事故责任免责,就算是1%事故责任,都是过失伤害。 04/29 11:39
38F:→ ray0050: 看完行车记录器,因为那天下雨,对方看我右边停的时候, 04/30 14:32
39F:→ ray0050: 煞车打滑摔倒,撞倒我 04/30 14:32
40F:推 JustSad: 如果是他摔车打滑、有行车记录器佐证、你没过失有机会0责 04/30 14: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