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pin321 (???)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公司解散,如何讨资遗费?
时间Mon Apr 18 22:07:46 2022
前公司欠资遗费及预告工资
上个月己召开劳资纠纷协调会
结果不成立
上个月底己向法院申请支付命令
目前不知前公司如何回应
上星期得知公司己於4/8解散
劳检及歇业认定等行政单位来信告之
公司解散了,不用再查了
请问
1、支付命令公司若有异议,法院会召开劳资协调会吗?
2、不等支付命令,直接跟法院提告
还有其他可行方式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17.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50290868.A.67D.html
1F:推 KKyosuke: 支付命令已经做了就等啊 公司不异议就成立 异议跟提告 04/18 22:54
2F:→ KKyosuke: 效果一样 04/18 22:54
3F:→ q135q135: 意见同楼上k大 04/1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