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8907010 (rr8907010)
看板LAW
标题[问题] 需另外开一庭吗?
时间Wed Apr 13 11:11:00 2022
前提故事 Ab为婚姻当时人
家事 A做5成(之前A 5年3成, 这两年7成) b5成
照顾爸妈A3成 b7成
经济A3成 b7成
这两年A把b赶出住处 小孩1星期b只能看半天
现在:
A向法院诉请离婚 因为b体重过胖(这两年生病造成,身材不好看 家事不做)
假设到法院时 法官问离婚事项 b可同时顺便向法官提出声请照顾小孩1人一半时间吗
法官会觉得是不同事件 要另外开庭处理吗
感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2006C3L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9.17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9819466.A.DF3.html
1F:→ JustSad: 法院又不是只为你家服务,不会整自己。 04/13 11:29
2F:→ jesil: 事件不同 要另外声请(反请求) 除非对方本来就有告 04/13 12:04
3F:→ jesil: 通常整套是 离婚 亲权归属 扶养费 探视方案 可一并处理 04/13 12:04
4F:→ maniaque: 原PO忘了说清楚 "照顾谁的爸妈",b应没义务照顾A爸妈 04/13 13:40
5F:推 KKyosuke: 因为体重过胖(^^) 04/13 15:40
6F:→ KKyosuke: 这真的说的出口喔... 04/13 15:40
7F:→ sindyevil: 谁的爸妈? 04/13 16:20
8F:→ JustSad: 0805 04/13 17:03
9F:→ q135q135: 楼上某J和某m的推文建议略过别看 以免被误导 04/13 19:50
10F:→ maniaque: 楼上出来啦........还以为初四了哩 04/14 10:24
11F:→ q135q135: 不懂装懂的某m又恼羞了? 04/14 11:08
12F:→ maniaque: 就不知道是谁只会复制贴上,要不要学如何用快速键?? 04/14 11:19
13F:推 q135q135: 被打脸就龟起的某m 何时要告诉大家 假扣押和比例原则 04/14 14:57
14F:→ q135q135: 有何关系?执票人拿到未载发票年月日的无效支票 到底赚 04/14 14:57
15F:→ q135q135: 到了什麽? 04/14 14:57
16F:→ maniaque: 楼上真可怜, 乡民请益文,都没在回答,只会复制贴上叫人 04/14 15:48
17F:→ maniaque: 不要相信谁不要相信谁,说得好像推销宗教一样... 04/14 15:49
18F:→ maniaque: 只会这样子,看了真替版主感慨...还好啦,就当言论自由吧 04/14 15:49
19F:→ q135q135: 就是因为言论自由 才能容许某些不学无术的人在本板不懂 04/15 01:21
20F:→ q135q135: 装懂刷存在感 对了 爱不懂装懂的某m 我提出的问题都 04/15 01:22
21F:→ q135q135: 是你曾说过的话 何时要当个男人勇於认错 承认自己是不 04/15 01:24
22F:→ q135q135: 懂装懂乱说一通??还是要继续龟起来不敢面对 假装没说过 04/15 01:25
23F:→ q135q135: 这样的话?? 04/15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