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xteryo328 (德克斯特)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工程纠纷问题
时间Mon Apr 11 21:31:06 2022
请问大家
因当初太信任亲戚而无签立合约
被拖到工期我自知理亏
但对方才做一半就要请2/3的金额走
一开始我有提出做到哪付到哪
只要提出施工内容细项的金额
付钱是天经地义的事
工期拖了半年就算了 请款还请超过一半
请对方来现场调解时说不过就要终止施作
是我没签合约在先 我错
对方突然提出要再追加款项
请他写明细金额都乱填
没有材料钱没有工钱
都是什麽一式一项的
请问大家遇到类似情况要怎麽自保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33.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9683868.A.B3B.html
1F:→ sagarain: 你都要他退场了 还谈其他的做什麽04/11 21:36
退场是对方先提出的,我也已经付了20万的款项
而对方还要我方出13万才有结束。
※ 编辑: dexteryo328 (123.193.133.86 台湾), 04/11/2022 22:09:41
2F:推 budaixi: 做到哪付到哪OK阿,他不做要退出你就直接告阿。 04/11 22:52
3F:→ liandchou: 通知对方验收,做哪里付哪里,最後请对方签名确认 04/15 02:11
4F:→ liandchou: 对方退场就给其他厂商施作,剩下等对方告你 04/15 02:13
5F:→ liandchou: 对方告就要举证他有做,没有就反对就好 04/1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