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e2484 (小胖)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公然侮辱罪请益
时间Sat Mar 26 03:06:51 2022
不好意思打扰乡民们
今天在公司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大家在开会的时候我被PJM臭骂一顿
PJM大致上是说, 某某某啊(我主管)这年轻人不是请你们教一下了吗?
为什麽还这副德性, 都两个孩子的爸了还要我帮忙把屎把尿(但现实是我已经做完95%
的事情请他做剩下的5%) 最後还加上一句"混帐东西"
基本上音量就是整间办公室都听得道的大小
我这边基本上是有录音档及一堆人证同事, 不知道这有机会告的成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0.225.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8235213.A.B80.html
1F:→ iscu: 不晓得你是什麽行业,不过大部分案子都是收尾最难 03/26 09:52
2F:→ iscu: 後面5%或1%的处理难度都要高於前面的90% 03/26 09:52
3F:→ iscu: 这可以告,但是能不能赢看运气吧~ 03/26 09:55
4F:→ mate2484: 最後5%只是请她提供产线收件地址而已… 03/26 10:15
5F:→ maniaque: 不起诉+你破坏团队凝聚力被lay off ,大概可想是这样 03/26 10:46
6F:推 JustSad: 你提告的目的是什麽?大家以後尴尬or你离职?巨额赔款? 03/26 13:15
7F:→ SDMAN: 你都有提告的念头就提告啊......不然就一辈子被霸凌的命。 03/27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