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kiP (志希专属制作人)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车祸当下没报警 事後是否要报警?
时间Sun Mar 20 19:51:17 2022
刚刚在十字路口
红灯倒数10秒左右
我就打右转灯
之後转绿灯
我就先让行人过马路
然後後面机车突然A了上来
因为刚起步的关系
所以不是很严重
双方有到路边确认一下
都没事情
我先就走了
刚刚有爬文了一下
假如他事後停留原地报警的话
我好像会有肇事逃逸的责任?
所以我是否要补报警?
谢谢
P.S.
有GOOGLE查询了一下这路段
刚好有装设摄影机
可以照出当时完整画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96.1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7777079.A.6DA.html
1F:→ KKyosuke: 能照出双方有确认的行为的话就没有这个问题 03/20 19:54
2F:→ winger: 我有认识的人与人擦撞,被撞的说他没事所以人就走了,事後 03/22 17:42
3F:→ winger: 被告肇逃 03/22 17:43
4F:推 KKyosuke: 我也可以告蔡英文马英九 03/22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