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ijiahu (HU)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工伤期间医疗费问题
时间Fri Mar 11 21:16:57 2022
家弟约莫去年11月工作中发生车祸
目前还在休养
肇责是73(对方7)
已经调解完毕 我方自付三成医疗费 已由雇主负担
近期发现伤口复原不良需要开刀
请问接下来的医疗费可以向雇主请领吗
有劳健保无团保
谢谢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78.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7004619.A.208.html
1F:推 KKyosuke: 已经调解完毕...那要看调解条件怎麽写啊 03/11 21:18
2F:推 tnssh211448: 看调解笔录、看後续开刀劳保局是否承认是职灾 03/11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