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ememei (飞天小女警)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哥哥不见 我可以丢他住处女友的东
时间Fri Mar 4 18:19:54 2022
哥哥不见 跟所有人避不联系 ,他女友与有时他同居,现在家人不爽要卖那房子 ,
他女友留纸条说 除非他本人同意 不然不能擅自动她东西与丢掉,或是等我哥出面他在拿
东西。
我请房仲联系 请她拿东西,不然我就丢掉。
请问我给房仲他电话 我有泄漏个资吗?
期限内要拿不然就丢掉 这样可以吗
请问这样我会犯法吗?
因为也找不到当事人
我到警局 这种事可以报案吗?
还是要等到我哥出面才能解决?
他不在 我可以代替他丢别人的东西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6.241.6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6389196.A.A41.html
※ 编辑: cuememei (101.136.241.62 台湾), 03/04/2022 18:23:04
1F:推 JustSad: 最近怎麽都是要法官跟旁人处理家务事…你们都是亲戚? 03/04 18:40
2F:推 Lailungsheng: 房子卖了不就有钱找律师... 03/04 18:46
3F:推 q347: 不用管他阿 就说房子已经卖出 对方一并处理 不甘你的事 03/04 21:40
4F:→ q347: 请你哥的女友自己想办法跟对方联系就好了 03/04 21:40
5F:→ q347: 我之前就这样处理 轻松又愉快 03/04 21:40
6F:推 q347: 然後说对方不肯提供电话 请他自己去告对方 03/04 21:43
7F:推 saccharomyce: 她要告你要举证啊 不是说她有就有 03/04 23:59
8F:→ cuememei: 看不懂 可以说清楚一点吗 03/05 00:15
9F:→ maniaque: 所有权人贴公告,限期清空返还 03/05 11:00
10F:→ maniaque: 最後就顶多租个小仓库装箱屯放 03/05 11:00
11F:推 kanon840725: 女友要能举证“是谁丢的“才有机会喔 03/05 22:25
12F:推 iscu: 到时候请仲介作证谁说过要丢东西,到时候列嫌疑人 03/06 06:18
13F:→ iscu: 即可 03/06 06:18
14F:推 NTUnpc: 这问题可以先找更和平的解决方式吧?可以先跟哥哥女友联络 03/08 01:03
15F:→ maniaque: 楼上,原PO已经联系过了吧..... 03/08 08:07
16F:→ maniaque: 只是对方用纸条写 03/08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