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lovepapa (papa)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抵押人权利人反悔
时间Sat Feb 26 12:27:25 2022
请教一下:
之前
小时候大姊对家庭付出较多,
所以长大後我爸有个房子给我大姊。
我大姊钱会乱花 例如捐庙或直销 赌博等,
房子的所有权状上写我姊欠我爸200万(假装的),
这动作是为了不让他随便乱卖,
有个房子对他後半生好。
现在
这两天我姊哭哭啼啼说他没欠200万(抵押权200万?) 要我爸取消,
我爸心软 就将200万取消。
想问
1.我爸还可以反悔吗? 或要怎麽做回复之前情形?
2.房子可以家人(多人)共有吗? 怕我爸1人耳根子软 不要让我姊乱卖。
查资料 有写到抵押人权利人(我爸?)
抵押人权利人是什麽啊?
对不起 用白话文, 一些专业名词也不知道是什麽? 可能错误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69.20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5849647.A.DA2.html
1F:→ sagarain: 设定是欠你爸钱 你爸不讨根本不会有事啊 02/26 14:33
2F:推 lin860311: 你姐同意就可以再设定阿 03/0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