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52002 (アイス)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车行报废机车变过户
时间Thu Feb 24 17:45:08 2022
如题,上个月因为旧机车坏掉了,想说不修就牵去车行代办报废,
车行首先表示想拆看看有没有残值,如果真不行再让我拿证件过去报废。
接着当天就让我拿证件过去,过几天让我拿证件回去。
因为我也没有报废的经验,我以为这样就完成了,
但後来我买了新车,需要申请旧换新货物税,
才发现要拿一张报废证明之类的东西。
回去车行补拿的时候,老板跟我说他以为我车子不要了,
所以已经拿我的证件申请把机车转到他自己名下,然後把车子拆掉了。
请问这个问题要怎麽解决比较适合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6.125.1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5695910.A.CB9.html
1F:→ maniaque: 那就跟车行收残值啊.....会过户就表示有残值 02/24 19:27
2F:→ maniaque: 就算不要也是报废,不然就叫老板吐旧换新的钱跟废铁钱 02/24 19:27
3F:→ maniaque: 给你 02/2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