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zwxec102938 (麒)
看板LAW
标题[问题] 夹娃娃机 放盲盒问题
时间Fri Feb 11 16:23:01 2022
大家好
请问各位我从大陆批发盲盒进来
放在台湾的夹娃娃机里面会有法律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34.10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4567783.A.45C.html
1F:推 alkuma: 如果盲盒内有仿冒品、违禁品、在台湾有代理商的物品,经举 02/11 16:40
2F:→ alkuma: 报後,相关人员就会有法律问题。 02/11 16:40
3F:→ samnpc: 赌博 02/11 17:11
4F:→ CCWck: 以前不是叫抽福袋吗? 02/11 17:33
5F:→ CCWck: 之前百货公司抽,要事先公布可能得到的内容物和机率,如果 02/11 17:34
6F:→ CCWck: 大奖已经被抽走,需要即时公告,不然有赌博之嫌 02/11 17:34
7F:推 KKyosuke: 福袋没有赌博罪问题的原因在於百货公司福袋内容物价格是 02/13 09:38
8F:→ KKyosuke: 一定高於或等於售价的 02/13 09:38
9F:→ KKyosuke: 盲盒(这还要从中国批?)则不是,大部分的盲盒销售手法 02/13 09:39
10F:→ KKyosuke: ,买家是拿不回成本的,这就有赌博罪的问题 02/13 09:39
11F:推 KKyosuke: 而且主管机关经济部有函释规定不能夹盲盒或红包之类的「 02/13 09:49
12F:→ KKyosuke: 价值不明确」物品 02/13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