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miya229 (请给我一对翅膀)
看板LAW
标题[问题] 有牵绳的狗主人没抓好挣脱,狗咬伤我
时间Thu Feb 10 20:42:59 2022
如题 手机排版 另如表达不善请见谅 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不懂怎麽解决 如果我有做错
的地方 还请各位专业大大指导
有查过此连结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486933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486933
当下在公园发生 其实状况很突然 没有想到报案
看到对方很兴奋的一群狗靠近过来 我马上抱着我的狗
已经走开远离对方的小狗
对方狗有牵绳还是冲过来咬我
但
对方态度一直认为小狗狗太兴奋抓伤我
不是咬伤 态度不觉有错
我马上把长裤挽起给看伤口
强力要求下去看医生跟打破伤风
不然只想买药给我擦省事
饲主一直状况外跟跳针一直说是抓伤
一直觉得我没什麽 夸大
事实证明有瘀青跟伤口
https://i.imgur.com/3RMhpou.jpg
到最後看完医生
还是态度一副她狗没有罪 也没有一句道歉
—————————
想问的是 我回家想想後 觉得想报警
对 我没遇过这种事情 我现在想寻求法律意见
问题一: 在有牵绳状况下 主人手没抓好牵绳让小小狗挣脱 扑过来咬了我
这样有构成什刑责吗?
问题二:公园旁边很多人在看 我们争执但是事发经过应该没有人看到 (非常後悔没有报
警 对 我白痴)报警需要这些人证吗?
问题三:看完医生後各自离开,对方态度依然故我
但是有付医药费 我现在报警算是翻供或是诬告?
问题四:只有收据没有验伤单 是不是要重新开立验伤单才能报警?
问题五: 备案算是直接提告吗?完全没有法律概念
网路上资讯很乱
谢谢 无知的小孩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10.162.2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4496981.A.FEF.html
※ 编辑: namiya229 (39.10.162.205 台湾), 02/10/2022 20:50:11
1F:嘘 maniaque: 对方也依照你所需要的金额汇款了,你也说不再追究了 02/10 22:27
2F:→ maniaque: 而且,自始你也没陈述你家的狗是怎样的态度,对吧???? 02/10 22:28
3F:→ maniaque: 你家的狗是乖的像龟孙,还是在那边吠吠吠吠??? 02/10 22:30
4F:→ maniaque: 等一下.....m01的事情跟你毫无关系吧.... 02/10 22:32
5F:→ maniaque: 看m01诊断书才发现根本不是你的 02/10 22:33
6F:→ maniaque: 我是不知道你收了对方医药费,其他求偿项目是什麽?? 02/10 22:33
7F:→ maniaque: 问题1.过失伤害 问题2.你可以找,但不代表人家愿意做证 02/10 22:34
8F:→ maniaque: 问题三.看你怎样看事,对方态度怎样,主观解释不介入 02/10 22:35
9F:→ maniaque: 问题四.程序上建议如此 02/10 22:35
10F:→ maniaque: 问题五.不算....告诉要做笔录 02/10 22:36
11F:→ q135q135: 关於楼上某m的推文 建议一律略过 以免被误导 02/11 01:14
12F:推 cape129: 推11楼 02/11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