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be720330 (田喜碧)
看板LAW
标题[问题] 请问这样的对话内容算是骚扰吗?
时间Wed Feb 2 22:54:13 2022
如题
我今天晚上向发生车祸的被告提出告诉
便以简讯告知我已经提告
而对方却回答这则讯息会当作法律证据
说我在骚扰他
而我看到後回覆并无骚扰
并且质疑他到现在撞到人都尚未道歉
还想「滥诉」於我?
请问这边使用滥诉这字词会有任何问题吗?
(原图片已经撤下,因为截图没有截好)
并且请问这样算哪门子的骚扰?
有办法成立?
另外对於他说他要作为诉讼证据
我说他还想「滥诉」於我
这样的言语有任何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202.9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LAW/M.1643813655.A.1DC.html
1F:→ maniaque: 掐头去尾?02/02 22:59
2F:推 loveloser: 你去提告保证被法院认证的滥诉02/02 23:02
※ 编辑: hebe720330 (180.217.202.94 台湾), 02/02/2022 23:20:19
3F:→ jasonyeh: 提告就提告,不懂为什麽还要特别传简讯跟对方说 02/03 00:26
4F:→ hebe720330: 顺便祝贺他新年快乐 02/03 00:45
5F:→ wim1990: 你有没有跟他说我行使法律追诉权 02/03 06:58
6F:推 KKyosuke: 为啥要跟对方说? 有些人提告是想打到底 但更多的是想 02/03 10:40
7F:→ KKyosuke: 把对方抓上谈判桌谈和解啊... 02/03 10:41
8F:推 jasonyeh: 等到警察通知做笔录或地检署寄传票不就会知道了?到时候 02/03 10:42
9F:→ jasonyeh: 要和解什麽的有的是机会谈,传简讯告知对方要干嘛?是觉 02/03 10:43
10F:→ jasonyeh: 得对方看到会吓到然後立刻打电话给你,哭着道歉请求和解 02/03 10:44
11F:→ jasonyeh: 吗? 02/03 10:44
12F:推 KKyosuke: 释放(想谈的)善意啊 这真的很常见 02/03 11:12
14F:→ dayend: 他想告你都可以告 但告不告得赢是另一回事 02/09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