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i0414 (你微笑时好美)
看板LAND_BASKET
标题[公告] 礼拜五早上
时间Wed Oct 4 02:09:10 2006
难得连续假
练球实在扫兴
不过最近大家刚打比赛
身体逐渐习惯比赛节奏
大家都在进步最快的时候
所以跟小学讨论了一下
礼拜五早上练球
不行的喊声
由於是难得连续假期
有些人可能要回乡的
所以现在先问
没讲话的
就当你可以
我跟小学还有帅蛋都可以
大雄无菌 没事的话也来练吧
大二大一的
假如已经买好火车票要回家看爸妈的 没关系
就回去吧 在外念书 难得有假可以回家
先推文告知就好
假如礼拜五下午才走的 早上没什麽事 就来练球吧
--
「起跳後身体在空中的平衡─
手指与球面的绝佳触感──
手腕的力道‧‧‧恰到好处‧‧‧
综合这些条件‧‧‧
当然应声入网─
球离手後,我就有必进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32.118
1F:推 m0324h1987:我ok 10/04 02:12
2F:推 xiaofish1012:我也行 可是能不能用体育馆啊 10/04 02:24
3F:推 Bennett:我那时候已经在台南了 所以不行 10/04 02:45
4F:推 terry42:我不行... 10/04 09:11
5F:推 terry42:又要去把妹了 BY THE WAY 我是张诒丞 我偷用他的ID 10/04 11:35
6F:推 awei0414:哪有陷害人自己承认的ㄚ 傻了喔 10/04 12:17
7F:推 sheenajames:我是NASH~鼎...因为早上就回台中了..所以不行...抱歉ꤠ 10/04 13:36
8F:嘘 littlemings:嘘楼上NASH...我今天就要回台中了...所以也不行... 10/04 13:40
9F:推 qwewwwqwe:我是晨远~星期五的话已经在彰化 10/04 13:44
10F:推 m0324h1987:因为他在旁边拿着刀架着我 10/04 14:39
11F:推 boyrodman:回高雄..礼拜天才回来..我是士涵 10/04 15:21
12F:推 littlered172:可以礼拜一或二练吗?卡假日有点困难 10/04 15:46
13F:推 habbit171:我可以练球...宏源 10/04 17:36
14F:推 mio000:礼拜五在淡水XD.....陈钲霖 10/04 20:26
15F:推 kiddchao:要去赏月 大雄 10/05 17:03
16F:推 awei0414:白天赏月...你太扯了吧 10/05 17:17
17F:推 liaopinjay:桌球赛前要集训一下,请假+1 10/0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