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orz (还学不会看开)
看板LA
标题[问题] 请问Bakersfield是怎样的地方啊?
时间Wed Aug 12 13:08:28 2009
为了游学能真正学好英文,
选了台湾学生比较少去的bakersfield,
但好像很少人去过这里,
也找不到,
请问CSU Bakersfield的语言中心如何?
或是这城市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8.130.120
1F:→ PearlCat:中加州不算LA一带... 08/12 13:18
2F:推 snowind:去过两三次...一个很安静的小镇...夏天有点热 冬天乾冷 08/12 13:18
3F:→ snowind:没什麽中国人...但是有个CHINESE BUFFET... 08/12 13:19
4F:→ snowind:不知道还有没有开 离LA大概有120MILES吧.. 08/12 13:19
5F:→ snowind:没什麽中国人就可以好好学英文 搞不好还可以学西班牙文 08/12 13:20
6F:推 snowind:只是生活机能不甚方便 没车应该很难生存.... 08/12 13:24
7F:推 walthem:可以去挖石油 08/12 13:49
8F:推 Harison:是个夏天热到爆炸的地方..热起来104度应该是基本的.... 08/12 13:52
9F:推 patagonia:位在LA北边约110miles处,是加州内陆生产石油的重镇 08/12 14:12
10F:→ patagonia:房价便宜,日常生活可选择的店很有限,往Las Vegas近 08/12 14:16
11F:→ patagonia:加州几间石油公司总部均设在此处,处处可见Rod Pump产油 08/12 14:18
13F:推 treo680:很偏僻ㄟ...我觉得你会後悔说 08/13 04:20
14F:推 TKtrojan:热到爆 空气很脏 不建议去... 08/13 07:02
15F:推 flash0576:今天中午刚吃过那间China town buffet,还不错 08/1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