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asakiahn (天蓝色的永恒)
看板KoreanP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韩国唱片圈的一些问题
时间Tue Sep 25 21:32:58 2007
※ 引述《crazyou (★ M Rising ★)》之铭言:
: 4、为什麽韩国团体那麽多?相较起来,台湾团体艺人就少很多很多.....
: ↑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有可能就是:没有为什麽,就是这样!@@
:
关於这一点我有想过
其实不是说台湾的团体少
而是为什麽台湾的团体都做不起来
我想大概跟经纪公司的艺人培训作业有关
因为韩国现今团体的产生
多是一起接受过多年的练习生训练
再加上准备出道的默契养成
每个团体的向心力都很强
当然还有公司强力的推销与宣传
但台湾的团体感觉都是随便拉几个人组成的
默契不足更没有共同的理想当然很难走常久
不过要说韩国的团体多
竞争当然是更为激烈啊
能熬出头的不多
撑过五年七年的更少((苦笑))
(这样比起来日本人就真的厉害啦 杰尼斯的合约都是签20年的吗XD)
只是台湾的寿命通常更短
--
最爱TK的音乐、keiko的歌声 ㊣ globe=神様!
http://blog.yam.com/user/globegod.html
god◇forever 妖魅诱惑之音★阴阳座
七色绚烂*Click-B* 浮→SuperJunior←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55.37
※ 编辑: murasakiahn 来自: 220.136.147.244 (09/25 22:14)
1F:推 NickeyOrli:推 因为很多团体不是经过长期训练 存活也不久= = 09/25 23:13
2F:推 Lori1985:哈哈~乱入~~J家都签终身契约XDDDDD~ 09/2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