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ang (芭乐)
看板KoreanPop
标题Re: [问题] 有人喜欢酷懒之味乐团吗
时间Fri Apr 13 02:34:02 2007
※ 引述《dark118 (大传小社游)》之铭言:
: ※ 引述《blissfully (我需要一个救赎)》之铭言:
: : 我是因为She is才注意到这个团>///<
: : 一开始还觉得be by love怎麽这麽难听 什麽调调嘛~~~
: : 跟she is怎麽差这麽多?!
: : 可是听了二三次又觉得好有特别哦XD
: : 最近去买唱片,败了2张!!!
: : 不得不说好听呀 尤其里面的男声女声我都爱
: : 声音很有磁性,而且在唱英文词方面没有韩腔
: : 整个听起来就是舒服到不行
哈哈 我也是Clazziquai的大fan
真的很爱他们的音乐风格
英文没韩腔 是因为男主唱Alex是加拿大韩侨的关系
还有我很喜欢一首和tablo合作的歌(我也爱tablo啦 哈哈)
是第四张的主打
PV拍的很都市慵懒 我不知道看了几次
不会腻就是不会腻
因为是让人完全放松的音乐啊 >ˇ<
http://0rz.tw/bc2xT PV在这
: : 最後
: : 我想问的是有人也喜欢这团嘛
: : 我们来交个朋友吧 >//////<
: 我是好久之前在家里看电视突然看到*舞(hold your tear color your soul)*的MV
: 可说是让我感到ㄧ鸣惊人~因为我好爱这样的歌声~非常的治疗系
: 虽然听不懂韩语但是就好像似懂非懂的感觉,好像就是知道意思ㄧ样
: 音乐的奇妙之处~~~
: 後来我就开始听他们的歌~~我真的觉得好强~~风格也太多变了巴!!!但却又十分的好听
: 在外出(应该没记错-是裴勇俊跟孙艺珍演的电影)里面有酷懒之味的客串喔!!!
: 看到时好兴奋.
: 但是他们好像没有来台湾耶~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住宿舍都不知道外面的新闻~~
: 真希望他们可以来~~就ㄧ定要冲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9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