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hman30 (恰恰)
看板KoreanPop
标题曹成模 美丽的开始
时间Sun Mar 11 19:34:25 2007
这张有点久了2005的
我想问一下各位大大们
这张专辑耐听吗?
我不想买到一张专辑里面 只有两首好听的
那样很伤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57.204
1F:推 shouhei:至少有六首好听的,台湾版有收巴黎恋人比较值得买 03/11 21:44
2F:→ STsai:我很爱这张咧...车上的cd放了一年多了还没拿出来... 03/12 03:44
3F:推 PiPipig:超好听的~~ 03/13 01:36
4F:推 merbleu:推+1 03/13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