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8344109 (joe)
看板KoreaStudy
标题Re: [提问] 西江大网路申请语学堂..INTERVIEW???
时间Sat Nov 21 16:01:54 2009
之前申请2009年冬季班也遇到类似情况
也是key完後,无法输入date,所以以为我没有申请成功。
之後用电邮询问西江大学,它说有收到我申请资料了
建议你也可以直接用电邮或直接电话询问
承办小姐会中、英文,沟通应该没有问题~~~
※ 引述《jessane (jessane)》之铭言:
: 提问之前麻烦请:
: 1.爬文
: 2. 等都确认没有在提问唷^_<
: ============================================================
: 各位版上的大大们好
: 我是要申请西江大明年的春季语言正规课程滴
: 今天早上开始很认真的填完了每一个申请表中的空格
: 然後很开心的在完成後按了submit
: 没想到~跳进了一个要选择interview的网页
: 虽然上面说前面填写的申请表已经递交成功了
: 但是~interview的Date处确不给我选项= =|||||||||||||||
: 於是我在下面的memo里又写了落落长的相关讯息
: 包括我不能选date啊
: 如果需要请电话我啊之类的
: 没想到= =
: 送不出............................
: 会一直跳出要我选日期的对话框!!!!!!!
: 夭寿喔!!!我要是能选日期我还需要打那麽多memo吗= =
: 然後我就想......会不会是网页没开完全造成的
: 於是....重新整理了网页
: 然後.....惊人的事就发生了........................
: 整个网页跳回KLEC的首页= =||||||||||||||
: 敢问版上的各位大大是否曾经碰过跟我一样的状况= =|||
: 然後....有没有人愿意告诉我应该怎麽办啊???T___________________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2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