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i 板


LINE

打到62 63年 吃下观音寺稻叶山 加北方一城 足利的京都 杂贺 目前九城 发展到这边好像告一段落 京都的强者众都吃下来 再过去是隔两三个弱大名的毛利 弱大名还是我同盟 当缓冲垫 也跟未统一的四国隔道海 不担心 北方的朝仓看起来不肥也不强 不急着吃 等足轻要发展最高级再去吞他的城 所以目前看来的最大任务是 削弱万恶武田 之前po文问钱太多 听版友的话回头拆城後盖水田 顺便发展二期作跟收获增加 结果现在钱少粮多 粮食年收应该有二三十万 後来更多 金年收四五万 登用武将太多弄的有缺钱 没办法 只好采精兵政策 能力值低的一个一个送出国流浪 政治低於七十 再见 一共 九城四十六将 玩的是本体非pk 没杂鱼也还好 中途还拔掉 应该是全国武力最高的前田利益的家宝 让他忠诚降到零後以薪俸一千三背叛 爽 (不过後来发现我错了,後面讲) 这样东调西降後再多盖一些市 年收七万支出三万五 稍微拉回一点之前狂盖水田的损失 (一定要说一下 织田的清洲城的河可真多 一个城盖的水田抵我全势力用粮过半近2/3 ) 花钱花到最近 虽然还没赤字 存粮不余匮乏 不过存款一路从十万降到三万 花钱还是一样凶 但洒下去时多少有点顾虑 於是叫强大的内政军团出远门拉赞 随地乱捡 只要军师说可以同盟的就去拉同盟 於是技术还不算少的六天魔王家每一两季就会有人捧着两三万贯送上门 也算一种另类财源 (.....) 想说发展到这样应该算不错了, 来看看三不五时派兵骚扰我、乡民口中的万恶武田有多强 兵30万 嗯 这个还好 我六天魔王也冲到22万了 何况他另一头还有上杉在分散注意力 马26万 加全马科技研发完毕 内政发展到品种改良 其它科技零 嗯 有点夸张... 希望不会太强了 毕竟大家都说革新骑兵王道 上杉多强武田多强之类的 不过武田每次派个四五万兵攻我清洲城 骑兵不超过一半 科技零的足轻弓兵很好吃 粮不相上下 我还多一点 看来水田盖的略嫌多了 金90万 金90万 金90万 干 太濠洨了吧 八座金山加灰吹法 有这麽威喔 我九城年收七万 武田十一城年收十五万!!! 省吃俭用才登用46将精兵 支出三万五 他开十一城八金山可以登用115名 支出七万五 养人的钱我用跑的都追不上....... 结果我让薪俸一千三的前田利益背叛 刚好是合武田的胃口 他嫌钱太多 我还送上一支武力112骑马s又有突进的战国吕布给他 硍!! 现在他在稻叶山旁边的支城屯五万兵 清州城下面的冈崎屯七万兵 看来是要准备大会战 可打到这边我有个疑惑 之前德川被干掉後 武田趁我进攻近畿上洛时 三四次进犯清洲城 因为清州都只放一两万兵不等 他每次只派三四万左右来攻 我从筒井跟雾崎山城回救 到是刚刚好堵他後路 看起来像危机的数次攻城就这样被破解了 武田似乎没有想像中的强 我铳兵发展到马骑铳兵 足轻发展到侗装的再上一层 没有用满 守城就固定派一队足轻应战 一队铳队躲在城里射 兵不够时就只派铳队 等援兵来 清洲城下的大马路上盖四座铁炮塔 他从冈崎发兵 打到城下僵持後我的援兵刚好从後面堵上 屡试不爽 骑兵战法没很强 弄的我兵短少後 伤兵补一补也差不多 实在不懂问题出在哪里 希望大家能告诉我 是差在武将能力上吗 我是精兵政策 统率武力智略差不多都要过80才会出去 扯一点的 竹中半兵卫 配 宅田胜家 三项都过95才会派兵 好几个部队都能三项破90 可武田人众虽多 可能很多强将都被上杉牵制住 打我都是弱咖 容易吃 还是说铁炮真的很强势? 攻击力34 是多数部队的两倍 我很爱用 前面挡一队足轻 後面一两队铁炮狂杀 电脑又笨 不知道要先打炮队 吃下近畿都没发生什麽大会战过 简单杀 还是说玩革新 防守方本身优势就很大 随便杀? 也许我应该带个八万人远征武田 帮他管金山 免得他被钱压死? 结论:我总觉得这跟三国志11一样 打下几个城立於不败之地後 其实就离破台不远了..... ※ 引述《a5b4c3d2e1 ()》之铭言: : 如题 : 55年织田 发展四五年後 打到南边北田家 西边筒井家 还有三好堺港下的一座城 : 共四城 : 本城盖五农村 三武家叮 一职人 一商人,因为粮食不够一直都在想办法产粮 : 打下筒井跟北田三好後发现 电脑盖城都以武家叮居多 弄的我钱非常多 : 手边的钱花不完也就算了,跟我同盟换技术的德川、斯波跟北条家三天两头来换技术 : 有技术给我换还好 到1560年能换的都换完 就只能跟他们要钱 : 技术无分好坏他们都是给我一半家产 一两万金不等 : 北条家屯到十万金後只会给我1/4 可也还是有两三万金 : 钱非常非常的多 怎麽花都花不完 手边随时在十万金上下 : 是我不懂的花钱的诀窍 还是说这是常态?? : 每年都要花钱买粮让我有点头痛是真的 : 还是说我不该内政狂发作 : 打下一个城後会把它盖到没得盖了才打下一座...... : 爬过文 搜不到相关讨论 : 可能是我又犯了基础问题的毛病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97.68 ※ 编辑: a5b4c3d2e1 来自: 140.114.197.68 (08/06 22:50) ※ 编辑: a5b4c3d2e1 来自: 140.114.197.68 (08/06 22:53)
1F:推 ZincSaga:革新最重要的是人才,再来是科技,最後才是领地大小 08/06 22:55
2F:→ ZincSaga:谦信本队有车悬加上军神以及骑马相关科技全满,27500的 08/06 22:56
3F:→ ZincSaga:骑兵队,可以1队打10万以上,更别说还有万恶火牛,一晕全 08/06 22:57
4F:→ ZincSaga:中,没又火牛的话,一个高智略的放混乱/威压/怒骂,敌军 08/06 22:58
5F:→ ZincSaga:就只能狂鼓舞了 08/06 22:58
6F:→ a5b4c3d2e1:.......这麽威喔 08/06 23:01
7F:→ reprobate:嗯= =" 革新是个人才最重要的游戏 08/06 23:02
8F:推 andy80209:野战车悬 碰到人是用辗的过去... 08/06 23:03
9F:→ reprobate:本体版时 我统帅11x的道雪还被谦信一次轰掉1万多兵 08/06 23:03
10F:→ andy80209:PK有改弱 本体军神3万打15万不是梦 08/06 23:04
11F:→ reprobate:另外这游戏跟三国不一样 统帅>>>武勇 08/06 23:04
12F:→ reprobate:前田利益有时我还懒着用 08/06 23:05
13F:推 ZincSaga:天下之倾奇者,还是有好用的地方啦,他配信长出一队骑铁 08/06 23:07
14F:→ ZincSaga:钓瓶击一发可以轰到上万,连锁的话说不定三炮轰掉一队 08/06 23:08
15F:推 GoldSky:我曾经三炮打15000+5000+6000 很奇怪三段打的比早击少... 08/06 23:10
16F:→ GoldSky:对象是动摇加混乱的城 第一击是组队击 08/06 23:10
17F:推 ZincSaga:楼上,应该是三段没暴击,早击有暴吧 08/06 23:13
18F:推 GoldSky:我想应该是 但是第一次看到早击暴到这麽高 XD 08/06 23:15
19F:推 xm:不考虑+爬文翻过吗 只要武田一集中马和兵 =重开 08/06 23:24
20F:推 GoldSky:武田一集中马和兵应该是等於港口坑兵吧 08/06 23:26
21F:推 xm:原PO会港口坑吗... 08/06 23:30
22F:推 a9051338:稻叶山城的水田才夸张 可以九个町全部拿来种水田XD 08/06 23:32
23F:推 reprobate:对了 你完的是上级吗= =??? 08/06 23:35
24F:推 GoldSky:但是稻叶山城的特产是日本刀 不奉行一下很浪费 XD 08/06 23:35
25F:推 a9051338:本体不能奉行吧 如果是PK那协定商人就不会没钱了 08/06 23:36
26F:→ a5b4c3d2e1:集中马兵为何要重开,必输?? 08/07 00:00
27F:→ a5b4c3d2e1:本体 中级 55年织田 08/07 00:01
28F:→ a5b4c3d2e1:我不会坑兵 也不太想坑 感觉像利用bug 08/07 00:01
29F:推 RookieRun:没玩过新发田别说水田盖得多XD(换成稻叶山也说得通) 08/07 00:05
30F:推 GUYDA:岩出山城 岩付城 也是水田盖满满 08/07 00:08
31F:推 reprobate:要体验敌人的强大 玩上级+不那麽强势的大名家吧 08/07 00:26
32F:推 joumay:固定技爱好者, 乘崩一枚怎麽可能会放掉?! 08/07 00:31
33F:推 reprobate:我对骑兵战法没有爱XDDD (除了车悬) 08/07 01:18
34F:推 lu3yao:上次pk版政宗加谱代多年的庆次 一击轰掉剩20000多兵的破城 08/07 01:32
35F:→ lu3yao:我自己都吓到了 = = 三段击有这麽强喔!? 08/07 01:3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