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er08 (开学了)
看板Koei
标题Re: [讨论] 有没有喜爱三国志三的老玩家??
时间Thu Jul 31 11:15:46 2008
※ 引述《et177158 (et177158)》之铭言:
: 最近把超任模拟器挖出来玩
: 当然不能错的就是三国志三
: 我跟我许多朋友都是因为这游戏而进入三国的世界中
: 我也常常跟我朋友一起全破
: 且我门二分天下的界线都画的很清楚
: 刚好一人23城
: 如图http://0rz.tw/384ys所画的蓝线
: 现在我有个想法
: 想打个中原大战
: 就是一开始10打10
: 每个月不断增援(不知是否可以)
: 倾全国的兵力下去 只要带兵的都投入
: 而国境战场有街亭 五丈原 合肥三处(任选一处)
: 不知是否可行??
: 还是有神人试过了??
: 我想能打成的话一定很爽
很多人回文,可是没人回答问题XD
就让我这个无聊到爆的人来回答好了冏RZ
首先,一开始最多20打20(10正规,5我方援,5友方援)
城市最多打10天(30回合),超过下个月打
战场最多打20天(60回铪),超过守方胜
战斗中,我方正规军最多保持10只
而之後的增援军视同正规军
所以,之後的增援军+一开始的正规军最多10只
最後,也并非每个城都可以打20vs20
只有长安、洛阳、许昌、谯、徐州、江陵、长沙等四周有5个城以上连接的才有办法
还要注意战场的路线才不会让敌军需走过战场(敌军不能走我方战场)
没有战场有办法20vs20
因为战场要打成这样要接6个城市,但是找不到这种战场XD
所以~放弃吧XD
最後,只有 长安、安定、天水、武威
建业、吴、会稽、卢江、柴桑
襄平、北平、上党、蓟
江陵、长沙、桂阳、南海、零陵、武陵
这四个地方可以四周都被战场包围
被打不会扣内政XD
好吧~我真的实在太无聊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1.202
1F:→ john2y:请问有哪找得到游戏吗 07/31 12:30
2F:推 NorthRoad:挖.. 你真是太强了! @@ 08/01 14:39
3F:推 et177158:谢谢大大的解答 中原大战看来无望... 08/01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