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sicom ()
看板Koei
标题Re: [心得] 兵器统一天下
时间Thu Jul 24 20:16:07 2008
我想起以前玩将星录的时候,一开始跟同学都不是对日本很熟。
我们就争论用谁最好破关。
我说:织田信长应该相当於曹操,人才多又强,应该是最容易的吧。
我同学说:不不不,当然是岛津最强啊。
想当然我跟其他人是不会相信的,所以就开始实验了。
结果电脑很捧场的,几个月之内就有传教士来了。
当然也就可以做铁炮。
从此以後,所有的建设就只剩下一种。就是那个生产铁炮的。
除了一开始那几个月建设的农田外,完全都没有田。
一开始就有博多吗?如果不是,商人又没来,那岛津家就断粮了。
不过当然没有发生。
当同样时间用别台电脑的织田家在存钱买枪买家宝时。
另一边则是卖枪做军火生意,家宝都买一排的。钱粮马很快也都满出来。
而之後岛津家的部队只有一种,枪骑。
而作战模式也就只有一种。
岛津XX:砰砰砰磅! 龙造寺: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大友: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毛利: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织田: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德川: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武田: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北条:啊!啊!
岛津XX:砰砰砰磅! 伊达:啊!啊!
一成不变。所以也没什麽战记好写,很快的就统一了。
岛津家早早揭示了热兵器时代的到来。
这就是岛津阿申纳幕府成立的经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7.113.142
※ 编辑: mosicom 来自: 203.67.113.142 (07/24 20:17)
1F:→ ryu0919:岛津兵工厂幕府阿~ 07/24 20:38
2F:推 sam731215:那岛津英文名字应该是温格 07/25 01:22
3F:推 CHENYOREN:可以卖铁炮 感觉很有意思 07/25 01:54
4F:→ CHENYOREN:革新的米价跟交易方式太死板了 07/25 01:55
5F:→ CHENYOREN:真想尝试小大名靠买卖致富 然後用大把银子买炮跟马 07/25 01:55
6F:推 Terrill:太合立志传不就可以 @@? 08/1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