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ehu (不要问我是谁)
看板KobeBryant
标题Re: 11/7
时间Wed Nov 7 23:49:28 2007
※ 引述《jerrett (...)》之铭言:
: 今天黄蜂可以颁发一个好人勳章给湖人了,让她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破纪录之夜,
: 当你让CP3拿到21个助攻,Peja命中十个三分球,还能对赢球友什麽样的期待。
: "Oh man, what a finish"Phil只能这样抱怨,"当我们有好的表现後,Paul总是
: 能再把我们击沉。"
: "我们用尽了各种方法防守Paul,并尝试让他慢下来,但他总是能找到我们的防守
: 漏洞,我们的防守很难去顾及场上每一个地方。"Phil说
: "我对这场比赛并不失望,我们曾经领先过五分,只是我们无法挡住他们的攻势。"
: 对Peja"你根本不应该让Peja拿到球,我们的球员应该都要知道这个基本概念。不能
: 让他参与进攻。因为当他手感来的时候就是这样"Phil又说
: 尽管我们有三名伤兵没上场,Phil说那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 "我们有很多人都有不错的表现,只是没有办法持续到最後一刻。"
: "You want to keep it going" Kobe说。
: "对到太阳和爵士我们知道该怎麽样面对他们,而黄蜂这支队伍已经摆脱了伤兵的
: 阴影,我们并没有做到我们该做的,我们不知道该用什麽样的防守策略去对付他们."
: 今晚也有不错生产力的农夫说"我不到该说什麽,在自己家打出这样的比赛实在
: 不能让人满意,Pual在这场比赛能够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
: 另外Odom可望在星期五对灰狼的比赛上场,Phil说"He is really close"
: Brown右脚跟感到疼痛,他表示可能因为在左脚手术之後,他太依赖右脚施力所造成
: 的影响,他希望能够在星期五回到场上。
: http://0rz.tw/b93gP
: http://0rz.tw/3d3h9
: http://0rz.tw/a03gr
: 今日Kobe表现
: PLAYER POS MIN FGM-A 3GM-A FTM-A +/- OFF DEF TOT AST PF ST TO BS BA PTS
: K. Bryant G 37:22 11-20 2-6 4-4 -17 1 5 6 7 5 0 4 3 0 28
: 尽管输球,但Kobe依然维持高命中率,稳定的助攻和篮板。还送出三次的火锅。
: 虽然今天赌博式的抄截有点多次,站上罚球线的次数也只有少少的四次。
: 不过套句某球评的话"科比还是打的相当的合理阿。" Keep going........
大家应该都知道黄蜂的教练Byron Scott和Kobe曾是短暂的队友
Scott对於Kobe的很多评论在本板1911篇都看得到
而今天Scott对於Kobe又说了一些话
New Orleans coach Byron Scott was a guard for the Lakers when Bryant came
straight out of high school to join them. "Kobe was the one who was in the
back of the bus reading Time Magazine," Scott said. "He wasn't reading the
sports pages. So you could tell from a mental standpoint that he was a little
bit farther ahead than an 18-year-old, and he already had goals and knew what
he wanted to do. He point-blank told be one day when I asked him `How do you
want to be perceived in this league?' he said, `I want to be the best player
in this league.' I think he's been able to accomplish that goal."
大致上是在说Kobe 18岁的时候在公车上就在看Time Magazine
而且还不是关於运动方面的版面,由此可看出他心智方面的成熟度
另外Scott那时还问Kobe:「你要整个NBA联盟怎麽看待你?」
而Kobe毫不犹豫的回答:「我要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
Scott认为Kobe已经有能力去完成那个目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62.151
2F:推 RickymarU:这段话好像之前就讲过 他真的很欣赏KOBE 11/08 00:03
3F:→ SULICon:我18岁在看.............. 11/08 00:31
4F:推 sawang:s大是说H漫吗 XD 还是水深火热的指考冲刺系列 11/08 00:48
5F:推 smallandy:我18岁还没有指考.. 11/08 08:12
6F:推 jnco:Best of the Best... 18岁的时候我在看稻中桌球设 冏 11/08 13:09
7F:推 a82k7:我还以为他已经完成那目标了 11/08 13:33
8F:→ tco: 我还以为他已经完成那目标了 11/08 15:44
9F:推 swatch44:18岁在看课长岛耕作 11/08 16:47
10F:推 pop935157:目前18岁.....我在看....篮球杂志XD 11/09 16:39
11F:→ Ppqp:到现在还没看过Time Magazine....囧 11/09 23:21
12F:推 ianlin45:Scott可能是说all time greatest 11/11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