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g (开始)
看板KobeBryant
标题[分享]晶华酒店记者会与台大巨蛋照片
时间Thu Sep 6 23:02:39 2007
去年因为当兵,无法亲临现场,今年因为工作的关系,拿到媒体证,
说什麽也一定要去看,记者会的部分,请同事帮我拍照,KOBE穿紫色真的超杀;
六点一到我就丢下工作从公司飞到台大巨蛋,一开始的活动从介绍SBL球员、
KOBE教导三角战术、一对一连把五球员打爆、两记精彩的灌篮、把SBL比下去的三分球、
最後则是五峰乡的小朋友感谢KOBE帮他们重建球场,看了很感动,这时主管也打电话来骂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台大现场手上只有DC,所以画质不是很好,请见谅。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kugtar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64.16
※ 编辑: kug 来自: 220.132.64.16 (09/06 23:03)
1F:推 diesky:学长也有去喔 09/06 23:05
2F:推 sunny526:五峰乡喔~ 09/06 23:08
3F:推 ok1978:原来很多版友都有去记者会啊!!^^ 09/06 23:10
※ 编辑: kug 来自: 220.132.64.16 (09/06 23:12)
4F:推 KB8:这件衣服我才刚从美国买回来耶,爽~~~ 09/06 23:30
5F:推 Vbug:NIKE AIR ZOOM KOBE TRAINER 白紫!目前台湾是上MPLS配色... 09/07 00:00
6F:推 kobegary:酷啦!!我欣赏你~~~ 09/07 01:39
7F:推 williams1002:那件紫色衣服配KOBE很好看 09/07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