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tboy (流行の预言者)
看板KobeBryant
标题[心得]NIKE旗舰店开幕与KOBE相见欢
时间Thu Sep 6 22:19:39 2007
KOBE
继去年来台之後
今年再度以22小时旋风式访台
这当然不能错过的啊!!
不过今年很可惜
不像去年有抽到台大的VIP席
於是乎
我便去参加NIKE旗舰店的剪彩
想当然尔
NIKE一哥KOBE也一定会到
站了2个钟头
大家都开始鼓噪
终於
老大来了
KOBE!
KOBE!
喊叫声震天价响
大家都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拍照
虽然等待很累
但能近距离看到KOBE
还跟他击到掌XDDDDDDDDDDDD
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爽!!!!!!!!!
PS:不过现在我还真累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23.162
1F:推 zellkb8:kobe人真的超赞...几乎跟每个人有伸出手的击掌 09/06 22:28
2F:推 hotboy:对啊!老大人真的超好的说!!都有尽量和球迷击掌!^^ 09/06 22:33
3F:推 Phancy:我也是击掌者之一 >/////< 光击掌我就好兴奋啊~~~ 09/07 02:39
4F:推 zellkb8:我击掌之後到现在还是兴奋到睡不着^^" 09/07 03:24
5F:推 u2gogowin:Kobe的手掌好大 QQ 09/07 11:58
6F:推 hotboy:推三楼!超兴奋的说!! 09/07 12:44